返回列表 发帖

突然很怀念我的第一次YY出游

好久没有参加户外活动,也好久没有上来论坛,有时即使登陆也少有冒泡。
来YY快要一年了,突然很怀念我的第一次YY活动——8月26日的龙虎山龟峰之行。那一次是EDGE把我带进了YY,那次活动认识了好多YY的朋友,哈皮大哥、哇可人、小可、小方、脱库拉、一味、秋天、壁虎、ADA、神、两厅、小小、琥珀、JERRY等等,肯定还有遗漏,那一次还跟一味一起过了生日,非常的开心。。。

大家都还记得自己的YY处女游吗?
一起来说说吧

我的第一次! 脸红,不好意思说!~~~

TOP

这个帖子需要顶起来!!!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一周年啦~~~~~~~

TOP

跟YY第一次出游,07年3月24-25日,两尖,很虐,很难忘。

TOP

第一次和yy出去自虐.也是yy组织的第一次自虐.这里还是要感谢山羊和老9
一个美丽的回忆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龙王山
第一次自虐..被我姐姐HARY用FB的口号骗来的,顺便还骗来了俺认识了几年的好兄弟WINNERLEI...很惨,第一次不顾形象的手脚并用...走到脚断,记得回来后的第三天两脚还不能自动行走....记得小白姐夫拉我上去,黑方同志拖我下来.....以至于我没有死在山上,哈哈,认识了很多人..那次是大队伍,好玩D小捷飞和她老公SNOWPINE..老谢,月光,跳舞,猫咪,粉多粉多人.....
春天散步夏天看海秋天数落叶,一直没有烦恼。。。。。。。

TOP

TOP

赫赫,哇,一年前的自己好像比现在瘦不少啊 ,又回味了一下过去的开乐时光

TOP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7-7-4 12:47 发表
还很是记得一味和大头猫生日时候的情景,那次龙虎山的活动也是我第一次参加论坛的活动,
还记得烈日下一起去看卧佛,那可是中午的太阳,哈哈
这一年里在这里认识很多新的朋友,也走了过一些地方, 以后还要一起将户 ...

这好象是你啊

P1000965_调整大小.JPG (132.16 KB)

P1000965_调整大小.JPG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