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樱花(雅风的海鸥DF300拍摄)

这几张PP是用雅风的海鸥DF300加50/1.8标头拍摄.

照片-27-001.jpg (197.76 KB)

照片-27-001.jpg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原帖由 麦兜 于 2007-4-26 15:11 发表

机器已在雅风手里,他会出更好的PP,机器交给他用很放心的。


车展 美女如云,这下可以用我的宝贝发挥一把,明天再去车展拍点美女回来给大家秀秀!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4-26 13:42 发表
好看,好看。

机器已在雅风手里,他会出更好的PP,机器交给他用很放心的。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TOP

好看,好看。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不错 有点意思  胶片的味道
keep-walking

TOP

是的,虚化很棒,有陪衬,有主体,我感觉2张是中最好的

TOP

雅风请注意看第二张的背景,光斑虚化的很漂亮,就是你的海鸥1.8标头拍摄.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TOP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7-4-24 17:40 发表
效果和聚焦不错,2,3张构图不错,不过颜色有点偏淡,是不是还是用的那个旧胶卷,花要色彩丰富艳丽一点更好看些。

对,就是哈皮的过期胶卷,他还有五卷呢,哈哈!反正不要钱.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TOP

效果和聚焦不错,2,3张构图不错,不过颜色有点偏淡,是不是还是用的那个旧胶卷,花要色彩丰富艳丽一点更好看些。

TOP

樱花_4

照片-30-004.jpg (189.35 KB)

照片-30-004.jpg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