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世纪公园客串后混下摄影版

6.jpg



5.jpg

最后……

隆重推出人物图。

基本属于我拍的比较人像的了


16.jpg



因为,现在,基本会动的都拍大不来,人像还有神态啥,搞不来……

[ 本帖最后由 phoephoe 于 2007-7-1 18:39 编辑 ]

TOP

11-4.jpg


没有调颜色,对面的灯光打在钢管上的缘故,觉得还是蛮有意思的场景。

TOP

11.jpg


建筑、线条之类比较容易受吸引,但只能尝试着拍建筑的部分,整体的搞不来

TOP

15.jpg



把其他景致统统弱化了……

TOP

占了版里的位置,就再转几张各类图过来吧,主题是没有主题

属于 记录表达分享  类型

摄影版就此被水得多元化了


17.jpg


14.jpg

TOP

原帖由 zhujieida 于 2007-4-23 15:36 发表
是星期六拍的吗
问题是,我也去了,为什么没看到这么漂亮的呀!!!!



周六就坐在草地上时拍了两张,前面是之前一个阶段各处拍的花花草草……



嘿嘿,你们的工作花絮。


12.jpg


某楼顶

13.jpg

TOP

是星期六拍的吗
问题是,我也去了,为什么没看到这么漂亮的呀!!!!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TOP

漂亮~~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