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放学了!来报到~~~

金鱼花火来报到拉.......

bin_go神话 推荐了这个论坛哦
E-mail 报了遂昌南尖岩梯田第一批
可惜偶们2都没注册,
住校也没法跟贴
一放学赶紧补上  可惜人满了.......
拜托让我们做候补吧~~~
逃课也会去的呢~~~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4-27 15:56 发表


我小孩出来么我会注意的,教育他(她)叫你姐姐!



西西 谢谢大叔 :loveliness: :loveliness: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原帖由 就叫我神婆吧 于 2007-4-24 10:09 发表
欢迎两位MM!


你的名字太神气了! 早点请吃神糖和神蛋哦!!!

TOP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4-27 14:56 发表



有小孩看到我叫阿姨的,心里咯噔一记。


我小孩出来么我会注意的,教育他(她)叫你姐姐!

TOP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4-27 14:55 发表


你TMD少刺激我 ,下次会叫你青少年的


青少年?我们都一致称呼他不良少年的!

美女楼主:欢迎欢迎啊!别怪这个不良少年,年纪轻,不懂事!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4-27 09:50 发表


那我真要哭死了。

神,你和我侄女一年的,下回见我要喊小莫阿姨的~~~



有小孩看到我叫阿姨的,心里咯噔一记。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欢迎 欢迎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原帖由 于 2007-4-26 23:12 发表
有比我更年轻的还不哭?


你TMD少刺激我 ,下次会叫你青少年的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忘了欢迎新人,欢迎欢迎,我也是半新不旧的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原帖由 于 2007-4-26 23:12 发表
有比我更年轻的还不哭?


那我真要哭死了。

神,你和我侄女一年的,下回见我要喊小莫阿姨的~~~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