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肉嘟嘟来拉

大家猜猜虾米呢??

2.jpg (146.11 KB)

2.jpg

7.jpg (88.69 KB)

7.jpg

呼~~~长大了还是好看点啦~~~

TOP

我天哪。。老鼠。。。。好恶心哪。。。有点点想吐。。。真晕。。。



你们不要扁我啦。我只是不喜欢这个小动物而已了。。。

TOP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7-26 01:43 发表
我是养什么死什么,老鼠养过.本来好好的,为了给他扫描,结果被扫描仪的盖板压死了.

后来养过乌龟.不过让他晒晒太阳晒死了.

没办法,我只好先把自己养好.


扫描老鼠???不死才怪...

TOP

我是养什么死什么,老鼠养过.本来好好的,为了给他扫描,结果被扫描仪的盖板压死了.

后来养过乌龟.不过让他晒晒太阳晒死了.

没办法,我只好先把自己养好.

TOP

哈小哈有劲

TOP

tina够狠的,老帖子顶上来了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我们家那一窝子第一次就生了九个
第二胎二个都被吃掉了
骄傲的倔强

TOP

好可爱的小BB呀,真稀饭...嘿嘿 我也养过,不过是地摊上买的,没多久就翘辫子了
随遇而安
踩着自己的足迹向前行
将洒脱的背影留给逝去的时光……

TOP

好相机和DC还是有区别的嘛~~~~~~~~~~~
幸福其实很难,如果你觉得快乐,请珍惜现在。在正确的时间,遇见正确的人,是最幸福的!jans_chen@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