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幽游摄影板块07年第一次官方活动--世纪人摄 1楼更新名单和安排

春暖花开日,温情浪漫时。幽游摄影板块07年第一次官方活动,正式鸣锣!

    所有有志于将美丽瞬间定格在小小胶片上的摄友们,敢于表现自己的GG,MM们,你们的机会来了!

    本次拍摄活动定在二○○七年四月二十一日(周六)十点世纪公园进行!届时幽游仍将会邀请到专业的摄影师作为主打摄影,我们在亲身感受专业人士的摆拍技巧,用光窍门,快门机会的把握等深厚造诣的同时,还可以用我们手中的相机,留下你所看到的美好瞬间。参与是最好的学习!

     本次模特儿均为志愿。

     模特注意事项:准备必要的化妆,服装等事宜。所得照片均会经过后期精细处理,经过本人同意后将编入幽游电子杂志,作为一个美好的纪念!让你过把明星瘾!

    请每一位摄友珍惜这次机会,拿出你们的好照片来!

   
拍摄地点:上海世纪公园正门集合


   请论坛各位摄影师及模特们有意参加本次人物专题摄影的,跟帖报名!

      注:此次活动只有天气原因才会取消



目前参加者名单,随时欢迎报名

摄影师:Snowpine、niuniu_117+1外挂、11t、大雁、回归自然、妖妖猫、everwwind、peony+1外挂

模特:joyce、selene、migua

造型师:小捷飞

其他:乱窜的猫咪、yuanyuan、敬子、秋天英俊、宝贝、天奇、月光不锈

集合地点:世纪公园正门口(一号门)。锦绣路1001号

集合时间:4月21日10点

欢迎大家来摄影,游玩,还可以做模特,我们的摄影师可都是一流的哦。

早上查了下明天的天气预报,多云转阴,下午至傍晚可能会有雷阵雨。所以我们一到就开拍,中饭视拍摄情况而定。基本在那边腐败。

因有事要晚来的同学们直接在公园里汇合好了。13918969676 月光不锈的手机,方便大家联系

[ 本帖最后由 幽游 于 2007-4-20 10:50 编辑 ]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www.yylive.net

检讨下。。。昨天我迟到了,害大家 等了挺长时间。不管什么原因。迟到是不对的。

再次检讨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从三警三匪的混沌世界中提前回来的phoephoe来报道下,去过茗岙后基本没没在论坛发言过

昨天下午临时受命客串,还意外的拿到了YY的卡

请各位挑选几张发给我,谢谢了。

[ 本帖最后由 phoephoe 于 2008-3-6 22:48 编辑 ]

TOP

人员中的"其他"是什么意思啊?

TOP

需要变换造型的美女们,请各自带好配件,可以得话早点到哦!
我尽力而为啊,做几个造型!多年不弄啦,希望不会出丑啊~~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下午应该不行。。。九点到的话,考虑到一些同学离的远。要很早起来,双休日让他们多睡一会吧。

我们人差不多到齐后就开拍。希望大家不要迟到哦。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我刚发现时间是早上十点,好象这个时间有点晚.十点的时候光线有点偏高而且比较硬,最好是早上九点左右和下午三点左右的光线,这个时间的光线比较适合拍摄.明天的天气是多云 - 雷阵雨,

TOP

拍照的各位高手们,拍完了,大家一起来茶坊里拿会员卡啊,不拿卡的也可以来一起玩玩杀人,晚上腐败一下什么的.
我会带台本本来的,方便大家交换你们的照片,不过,我没有CF和MS的读卡器,大家最好自己带好数据线或者读卡器哦!

TOP

明天去不了 刚接到电话 表哥儿子一周岁 要去浦西吃饭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7-4-12 15:15 发表
很想来,可惜要带孩子~~~


偶也很想很想来,可惜小孩还没出来,不方便!~~~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