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贵桂行

这里是我春节去贵州黔东南地区和桂林阳朔的一些照片,顺便补充一下一味、两厅同学发的照片,我看他们发的建筑照片比较多,那我就发一些人物照片吧!!!

初一,晚上的飞机抵达贵州首府贵阳,在安顿好住宿之后,打的赶往贵阳的小吃街,丝娃娃,狗肉火锅,酸辣鱼,烧烤.........各种美食摆满了一桌,最后我们还点

了一瓶当地的茅台啤酒,“啤酒中的茅台”,哈哈,只是价格有点贵,15元一瓶。在小吃街上,我们看见了居然有生蚝烧烤,而且价格只有1.5元/1个,真是便宜的有

点让人不敢相信。同去的香港朋友在那边驻足良久,估计是想尝试一下,在我们的极力反对下,担心食品卫生和身体安全,最终是放弃了这顿诱人的美食。

好有名族味。不错。

TOP

想去的地方, 行程多长啊。。。

TOP

小姑娘看了我也想抱抱呢,哈哈。

发觉都是美女哦!

TOP

呵呵,这个小姑娘太可爱了,还有一张是我把她抱在怀中的,就不发上来了,哈哈

TOP

阿建小朋友非常棒,图文并茂,令人好不向往阿!
尤其是那个小姑娘,真是可爱,如果我碰到了,真想把她偷回来!
哎呀,还好我们也计划要去呢!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精彩,顶一个先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小妹妹很可爱。。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7-3-17 19:35 发表
30元的“小剧场”,还是值得 同道中人



这种好事你们怎么找到的?我在阳朔时,当地向导说最低80

TOP

30元的“小剧场”,还是值得 同道中人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