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和加菲猫一起拍的婚礼外景

这是我第一次独立操作,拍摄的不好.请大家多提宝贵意见,以利于我们技术的提高.

07-01-28婚礼 174.jpg (173.33 KB)

07-01-28婚礼 174.jpg

Mark的长进神速啊!!佩服!!功夫不负有心人啊,向你学习!!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把新人的幸福感都拍出来了,赞

TOP

灵哦
伊诶~1A~EA

TOP

每张都似很有意境,尤其是抓拍人物的表情。不过#3张两人笑的皱纹要能PS掉就更完美了。
用我们的脚丈量世界 用我们的心体会人生

TOP

原帖由 huee 于 2007-3-15 14:17 发表
不错不错,楼上用的什么器材

当天拍摄使用的是400D+50 1.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3-13 21:45 发表
我也没结婚啊。。。。


你是我们的偶像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进步很大啊,小伙子
不好的地方,就是室外的光线太强了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7-3-14 10:48 发表

好啊!我和加菲猫最近正在研究人像写真.可是婚纱摄影对化妆要求蛮高的,你要苦练化妆了

这个我可以的,放心,呵呵!以前是专业课来着!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不错不错,楼上用的什么器材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