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山西纪行-生活在别人的城市(持续更新中。。。。)

生活在别人的城市,这样的日子,人是陌生的,事物是新鲜的,每一天都生活在新奇里。这是我想要的生活,我相信这样的生活并不遥远,触手可及。

[ 本帖最后由 onetestone 于 2007-3-8 06:34 编辑 ]

STA42032_nEO_IMG.jpg (227.27 KB)

STA42032_nEO_IMG.jpg

宫商角徽羽,无商不成乐。

沾衣欲湿杏花雨,吹面不寒杨柳风
桃李春风一杯酒,江湖夜雨十年灯

TOP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7-4-20 15:03 发表
无赏呀,这花很美,叫什么花?


是杏花
宫商角徽羽,无商不成乐。

TOP

铁哥逍遥自在在山西,嘻嘻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无赏呀,这花很美,叫什么花?

TOP

原帖由 Lily 于 2007-3-12 22:28 发表
哎哟外!!!!

我无知看不懂....

明天跟着花花舅舅背唐诗。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TOP

STA42258_nEO_IMG.jpg (193.71 KB)

STA42258_nEO_IMG.jpg

宫商角徽羽,无商不成乐。

TOP

STA42254_nEO_IMG.jpg (189.79 KB)

STA42254_nEO_IMG.jpg

宫商角徽羽,无商不成乐。

TOP

STA42253_nEO_IMG.jpg (192.44 KB)

STA42253_nEO_IMG.jpg

宫商角徽羽,无商不成乐。

TOP

STA42290_nEO_IMG.jpg (199.65 KB)

STA42290_nEO_IMG.jpg

宫商角徽羽,无商不成乐。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