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07年春节湘西游之山江镇苗人谷(照片)

山江镇地处湘西近贵州省崇山峻岭中,为苗人居住区。苗人将“3”看为吉利数字,农历初三为赶集良日。07年正月初三,与四位旅友脱离大部队从凤凰古城趋车赶往山江,亲身感受苗人集市。
山江镇郊北部有一深藏不露的美丽山谷,名“苗人谷”,与世隔绝,风景秀丽。我们歪打正着闯入此山谷。


[ 本帖最后由 海岛麦兜 于 2007-3-4 15:02 编辑 ]

集市上的苗人妇女.jpg (85.73 KB)

集市上的苗人妇女.jpg

集市上的苗人妇孺.jpg (77.62 KB)

集市上的苗人妇孺.jpg

山江镇,近湖南与贵州交界处.jpg (91.27 KB)

山江镇,近湖南与贵州交界处.jpg

苗人妇女.jpg (77.55 KB)

苗人妇女.jpg

海岛: 他说老婆是人家的好也。

这里的照片稀饭的。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3-7 13:36 发表
LS8要妄自菲薄,俺们一路上海岛同学数次夸你,年轻时候还是很俊俏地。。。。

哦!原来是老婆是人家的好,先生是自家的俊!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TOP

好照片,好地方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LS8要妄自菲薄,俺们一路上海岛同学数次夸你,年轻时候还是很俊俏地。。。。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7-3-6 22:59 发表


麦兜穿起来一定可爱之极,美丽动人,那里有无气质之说呢!

我可没穿过,如果我穿苗人的衣服,不要吓倒一大片。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TOP

原帖由 海岛麦兜 于 2007-3-6 10:17 发表


穿过的。我在凤凰城里借了苗人的服饰假扮了一回少数民族,可惜,身为汉人,怎么也穿不出苗人的气质!


麦兜穿起来一定可爱之极,美丽动人,那里有无气质之说呢!

TOP

哈哈 偶也有大 我们交流谁的租金便宜吧哈哈(好象有点刹风景,开溜~~~)

TOP

楼上的,苗装照片,我们私下交流吧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7-3-6 09:55 发表
那些苗族的服饰很不错!去了怎么没有人借来穿一下,我想穿起来一定很好看!


穿过的。我在凤凰城里借了苗人的服饰假扮了一回少数民族,可惜,身为汉人,怎么也穿不出苗人的气质!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