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气鬼 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大叔
少将
Alan 当前离线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7-3-1 16:13 发表 怕到那时侯 成群了你也就没啥用了 只有联想了
TOP
宝贝 当前离线
团长
Harry 当前离线
排长
神灯 (小白)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阿古
中将
原帖由 神 于 2007-2-28 23:11 发表 这道理不完全对. 一般来说生活品质的好坏与男孩女孩没有关系. 但是我可以负责任的说,生女孩在没有恋爱前日常消费支出肯定比男孩要高. 简单的举个例子: 1.女孩一般消费支出:1000>化装品>300,1500 ...
原帖由 怜花凋谢 于 2007-3-1 16:07 发表 这个就要回到我国古代传统的一夫多妻、妻妾成群制了,我是没有什么意见
怜花凋谢 当前离线
原帖由 annie_qian 于 2007-2-28 22:05 发表 那都生女娃谁来娶?
月光不锈 (跳舞的外挂)当前离线
超级版主
神 当前离线
原帖由 怜花凋谢 于 2007-2-28 14:33 发表 这个世道,生女仔的人家生活品质绝对好过生男孩的人家。
茉小莉 当前离线
原帖由 神 于 2007-2-28 12:49 发表 我出价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