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春节泰山游

2007年二登泰山

灵!!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009 于 2007-2-26 08:55 发表
这次没下雪,比我上回去轻松多了,后山的冰瀑也化了不少.


老九啊:好地方啊,漂亮的冰瀑!我还没亲眼见过真实的冰瀑呢!~~~~~

TOP

这次没下雪,比我上回去轻松多了,后山的冰瀑也化了不少.

TOP

冰雪泰山真的不错,009比007潇洒多了!

TOP

小子有好地方也不说一声

TOP

支持。。。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泰山的雪好大
爬到脚软的台阶
又见九哥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原帖由 009 于 2007-2-23 18:26 发表

DSC03180.jpg (38.16 KB)

DSC03180.jpg

DSC03198.jpg (11.72 KB)

DSC03198.jpg

DSC03209.jpg (52.45 KB)

DSC03209.jpg

DSC03210.jpg (60.49 KB)

DSC03210.jpg

TOP

原帖由 009 于 2007-2-23 17:31 发表

DSC03179.jpg (54.96 KB)

DSC03179.jpg

DSC03179.jpg (54.96 KB)

DSC03179.jpg

DSC03183.jpg (57.46 KB)

DSC03183.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