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关于看片会的一些问题调查

自从不锈提出看片会的设想,其实个人是满支持的,不过真正操作起来,还是有一定难度的.
今天和一个开酒吧的朋友大概说下设想,他说出借场地OK的,时间总归是下午罗,晚上人家要开门做生意的.
大家觉得如果参加看片会,大概多少费用算是合理.费用应该就是场地租界费,碟机我有,电视大概酒吧会有,但是音箱等其他设备我没有的,谁可以提供,不过窃以为有些碟不一定要音响效果的,肯定不会组织大家看商业片的,那还不如到电影院去享受呢.
还有,大家想要看关于哪方面的片子?提供些选择,都是很粗线条的:恐怖悬疑(包括血腥暴力CULT片),欧洲文艺片(另类情感,同志之爱,情色片(聚众观此类片,我自己会脸红,可能比较保守吧),都列入此类),港片回顾(全盛时期的香港电影,应该会是很美好的回忆吧),概念片(象<12只猴子>这种当时票房大败,现在奉为经典的片子,导演理念超前),大师系列(快速提升观片口味和眼光,但是大师的作品通常都比较闷,而且,我看了那么多大师,口味还是很奇怪)
还有,大家觉得一场看片会,放几部片子会比较合适?个人认为两部类型不同的,少了不过瘾,多了太累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支持看片会,不方便聚众观看的象情色片,也可以私下交流传播的呀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支持
我的脾啊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挖了好久,总算挖出这个坟墓。

想起了答应过给大家弄看片会,猛的记起当时的承诺。

一年半前曾暗暗承诺不在乱承诺,呵呵。。。讽刺啊。当时没做到,现在也没做到。

4月内要办已是不太可能。本周末要去东白山,下周末有官方摄影(我组织一部分),再下周就是五一长假了。

对不起大家,了了抱歉。是我思想上木有重视。。。

不敢再说什么时候弥补,我尽力去联系,操办。

肾啊肾,我也亏待你了。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4-10 23:30 编辑 ]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以前在北京的军区住过,那里的广场还保留着放露天电影的习惯,嘿嘿,每周六都会放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原帖由 海岛麦兜 于 2007-3-6 15:40 发表
春节时在内地旅行时行至一大山里的小镇,见到应是沿海地区二十年前动人一景,在路边上一群人围着一台电视机看,来早的坐在了电视前的竹椅上,来晚的没了坐位,只能站着看,真是其乐融融。我记得小时候(80年代初 ...

MM太为难我们了.
这个实在是工程浩大了点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这个貌似要审批的。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春节时在内地旅行时行至一大山里的小镇,见到应是沿海地区二十年前动人一景,在路边上一群人围着一台电视机看,来早的坐在了电视前的竹椅上,来晚的没了坐位,只能站着看,真是其乐融融。我记得小时候(80年代初期)我去乡下玩时老乡们就是这么看电视的。我想聚众看碟大概也是这种样子吧,呵呵。。。
如果有条件,能搞场露天电影看看,那就更好了。我一定带着小板登来抢最前面的位置!

TOP

一不小心,走进地下内脏交易市场。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