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弄了几张新片子

首先申明,不是什么华丽包装的,就不贴图了,请某些大人见谅了

今天掏了几部老片子,都看过吗?
铁皮鼓   以前看过书,想看看片子
出租汽车司机  英国病人  猎鹿者  重温一下
萤火虫之墓 看过动画片,哭得死去活来,看看真人版
LOST 春节长假的储备
世间有谤我欺我辱我笑我轻我贱我,如何处之乎?
只要忍他让他避他由他耐他敬他不要理他,再过几年,你且看他!

原帖由 Arina 于 2007-1-26 22:16 发表

再加两条,翻译不要太牙花花,从头到尾放完整



TOP

世间有谤我欺我辱我笑我轻我贱我,如何处之乎?
只要忍他让他避他由他耐他敬他不要理他,再过几年,你且看他!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1-26 23:34 发表
LZ和我以前最早看碟的时候一样,没什么要求,能看就OK
不过,看多了,会不满足,会有追求的


我看得不多啊。。但一上来就不满足了。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LZ和我以前最早看碟的时候一样,没什么要求,能看就OK
不过,看多了,会不满足,会有追求的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原帖由 annie_qian 于 2007-1-26 12:39 发表



我们看片没你对碟的要求那么高,图象清晰,没马赛克,声音能和图象配对就行

再加两条,翻译不要太牙花花,从头到尾放完整
世间有谤我欺我辱我笑我轻我贱我,如何处之乎?
只要忍他让他避他由他耐他敬他不要理他,再过几年,你且看他!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25 23:43 发表
猎鹿者和LOST的好版本很多。但愿Arina不要收到不好的。

出租汽车司机  英国病人看到有DS做,但版本一般。

铁皮鼓没看到过、



我们看片没你对碟的要求那么高,图象清晰,没马赛克,声音能和图象配对就行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1-26 12:25 发表
太落伍了,你们所的片子,不要所看了,听都没听说过


还好了,我也只是看过一两部而已

TOP

ARINA 出手了

TOP

太落伍了,你们所的片子,不要所看了,听都没听说过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