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象山的石浦是海边游海岛游的好去处

岛看的多了,便觉得大同小异了。如果觉得海南远了,那么象山石浦绝对是个可以替代的好地方。从石浦的码头可去花岙岛(不过交通不是很方便)。也可去渔山岛,这个岛路程远些,船可要开上1个小时,有半个小时可以欣赏沿岸的风光,半个小时遥望碧蓝的大海,那的水很兰很兰。5.1的气候应该是去石浦的好日子,不冷不热,吹着海风,吃着海鲜排档,正是大爽特爽的拉。

象山石浦这个地方,曾去过好几次,感觉真的很好,特别是走进港口时,一股海鲜味扑鼻而来,在那里,可以狂吃海鲜直到呕吐,价格便宜.味道鲜美.想起就让我流口水.

期望YY组织.

等待夏天快快到来.

TOP

很好的活动啊,6月去吧~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不管去不去,先帮你顶!

TOP

有人顶帖的话就好,人气旺的话,就组织一下

TOP

到时有时间一定去

TOP

我去,但要等一段时间。
平   实   中   庸   
我会踢球但踢不好,我去爬山但爬不快,还会开车可没有车,也能吹泡泡却吹不大--其实就一个卖电脑,顺便做系统集成。
msn : ynqj99@hotmail.com

TOP

TOP

不会啊,只是游海岛的时间还早,大家还没冬眠好呢。
到了时节,把这个帖子翻出来就可以报名啦

TOP

看来要搁浅了,支持的人不多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