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发现一件事。

算算买了那么多碟,但看过的也没多少。

猫咪看得就比我多的多。貌似TINA。Arina,茉小莉看得都比我多。。。

收碟3年,顿悟其实我喜欢的不是电影,而是碟。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我买了很多书和碟,不是癖好,也不是喜欢收藏,其实只是因为怕空虚。买了书和碟就可以让自己觉得自己不会过得空虚,至少一想到家里还有那么多的书和碟等着自己去看,就会觉得自己还是有很多事要去做的。
当然,我一直买的杂志即便不看也依旧会每期都买,因为觉得少了一本就有缺憾了。我,追求完美:)

TOP

我感觉是个心理的满足过程,看到了,买了,感觉就好像看过了。虽然我也买了好多碟,但是很多也没有看啊,想想就好浪费啊!!!
-----------I want to believe-----------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1-26 08:59 发表


那敢情好,我们这里无论穿鞋不穿鞋的杀手,统统只收一个鸡蛋。


呵呵。。。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25 15:16 发表


我不收遗产税。


那敢情好,我们这里无论穿鞋不穿鞋的杀手,统统只收一个鸡蛋。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1-25 12:10 发表


这个问句问得好,允许我记下来以供将来换转名词无限copy吗。


我不收遗产税。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24 13:45 发表
呵呵。就像谈论爱情,我们到底喜欢的是感情还是女人??


这个问句问得好,允许我记下来以供将来换转名词无限copy吗。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24 13:45 发表
呵呵。就像谈论爱情,我们到底喜欢的是感情还是女人??

或许只是那种一瞬间的感觉.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24 13:45 发表
呵呵。就像谈论爱情,我们到底喜欢的是感情还是女人??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1-23 14:12 发表


hehe,其实这是一个社会问题,涉及男女差异。
数周前与某人说起书,该仁兄表示,家中藏书甚多,大都没看过,皆为装饰墙壁之用。其酷爱收集周末画报报纸,每期必买,一期未看。
所以我常常想,这个大概就 ...


同感,男女差异,不过还是借来的最好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