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又到凌波仙子露笑时!(抛砖引玉篇)

俺家的水仙提前绽放了,忍不住留下了凌波仙子的倩影,与大家分享!!

DSCF3947-1.jpg (195.11 KB)

DSCF3947-1.jpg

DSCF3950-2.jpg (207.2 KB)

DSCF3950-2.jpg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2-11 13:42 发表
我第一感觉是猪笼草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我第一感觉是猪笼草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最后一张

DSC_0227.JPG (196.09 KB)

DSC_0227.JPG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花花

DSC_0226.JPG (147.91 KB)

DSC_0226.JPG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还是香水百合,其实我不喜欢这种花的,太香

DSC_0225.JPG (156.88 KB)

DSC_0225.JPG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3

DSC_0224.JPG (128.85 KB)

DSC_0224.JPG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2

DSC_0223.JPG (147.15 KB)

DSC_0223.JPG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发些香水百合的,

DSC_0222.JPG (184.3 KB)

DSC_0222.JPG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PS过的一张

DSC_0221a.jpg (162.78 KB)

DSC_0221a.jpg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