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3月西安行

D1 上海----西安
   我倾向于搭飞机,.上航和东航都有早上八点的航班飞西安,11点左右到.但是浦东不太方便,考虑坐磁悬浮去,反正没坐过,尝新罗.但如果买不到折扣较大的机票,那就火车拉,前一天天晚上走.T138/139,16:25出发,次日9:15.
西安:5线 秦俑,秦皇陵,华清池.夜游回民坊(小吃),钟鼓楼(当然是在路边看拉).
    秦俑
导游:位于秦始皇陵东侧约1公里半处,发现于1974年,是当代最重要的考古发现之一。
   
看点:一号坑是当地农民打井时发现的,后经钻探又先后发现二、三号坑,其中一号坑最大,面积达14260平方米。三个坑共发掘出700多件陶俑、100多乘战车、400多匹陶马、10万多件兵器。
   
介绍:陶俑身高在175185之间,根据装束、神态、发式的不同,可以分为将军俑,武士俑,车士俑等。坑内还出土有剑、矛、戟、弯刀等青铜兵器,虽然埋在土里两千多年,依然刀锋锐利,闪闪发光,可以视为世界冶金史上的奇迹。秦始皇兵马俑规模宏大,场面威武,具有很高的艺术价值。
   
目前展出的大部分为一号坑中的兵马俑,由于保护技术有限,已回埋4000余个,只展出1000多个。
   
门票100

   
交通:在火车站门口乘306路(游7)可直达。
   
开放时间830—1700
   
特别关照:三坑一厅中,铜车马非常珍贵,一定要听导游讲解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回复 #23 乱窜的猫咪 的帖子

行啊~~航班随你选,价格就那样了

TOP

原帖由 海岛麦兜 于 2007-1-27 15:06 发表
去年初,曾为自己定过个计划,就是06年里要去个古皇城,当时是想要么去北京,要么就去西安。可惜一直没有成行,倒是去了计划以外的地方。没去成北京或西安最大的原因就是没人同行,而我又不愿意跟着旅行团走。
...

独行有独行的乐趣
群居有群居的快乐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1-30 15:08 发表
猫咪可以看看我去年六月底去西安和华山的照片,希望有所参考。
我真的喜欢半夜爬华山的感觉,很好玩。
http://photo.163.com/photos/mollydeng2005/
西安还是很喜欢的,学生证是一定要带的。

谢谢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原帖由 东航专员 于 2007-1-30 10:12 发表
支持3折往返机票

节后三折?
那我确定好行程找你来买机票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猫咪可以看看我去年六月底去西安和华山的照片,希望有所参考。
我真的喜欢半夜爬华山的感觉,很好玩。
http://photo.163.com/photos/mollydeng2005/
西安还是很喜欢的,学生证是一定要带的。

TOP

回复 #1 乱窜的猫咪 的帖子

建议顺便去下黄河壶口瀑布,非常壮观,曾经有游客激动到把返程团队机票扔了下去,回来只能买全价的,另外去延安住窑洞也特别有趣

TOP

回复 #1 乱窜的猫咪 的帖子

磁悬浮早上8点半才有,你赶8点05的航班坐不到,活粗糙了吧

TOP

回复 #1 乱窜的猫咪 的帖子

支持3折往返机票

TOP

行程紧凑,累啊.....
华山和白马寺相对比较远.
贵妃墓又俗称"奶子山"呵呵!因为她真的很象女人平躺着,目前也没开发,去了可以花几块钱到当地老百姓家的窑洞感受下,也不错
洛阳有个超大的人工湖喷泉,狂壮观,呵呵,不过好象是逢周二,四,六的晚上...白马寺相对就一般,龙门石窟比较壮观啊.上个月刚去过洛阳.....牡丹四月去肯定是有的,呵呵!!!西安好地方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