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who现在在看金球奖颁奖阿

怎么都没有人开一个直播贴阿
-----------I want to believe-----------

原帖由 tina 于 2007-1-16 23:26 发表
梅丽尔。斯特里普的讲话挺印象深刻的,还有沃伦。比蒂也很有趣


啊,没看到她,穿prada的女魔头也有获奖吗?

TOP

原帖由 tina 于 2007-1-17 00:57 发表
豪斯医生拿了最佳剧情类男主角,我记得去年也是他拿的好像,最搞笑的是去年央视翻译成《房屋》,汗汗

补充,记得去年还有同声翻译的


央视转奥斯卡都缩水,别说金球了。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豪斯医生拿了最佳剧情类电视剧男主角,我记得去年也是他拿的好像,最搞笑的是去年央视翻译成《房屋》,汗汗

补充,记得去年还有同声翻译的

[ 本帖最后由 tina 于 2007-1-17 01:02 编辑 ]
-----------I want to believe-----------

TOP

看不到电视里的直播,看TINA的直播一样精彩啊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kaokaokao, 央视也剪得太厉害了,这就没有了,越来越缩水了,唉!!!
-----------I want to believe-----------

TOP

不过得奖的弗雷斯特。惠特克也是个实在人,也为他高兴

印象中看过他的片子就《战栗空间》里面一个坏人和《电话亭》里的警察,恩,那个警察印象很深刻,主要的片子我喜欢。
-----------I want to believe-----------

TOP

悲剧上演了,男演员奖竞争太激烈了,莱昂纳多2剧提名还是输了,不过真的,还有机会的,我相信下次他总会拿到的。I love you~~~~~
-----------I want to believe-----------

TOP

原帖由 tina 于 2007-1-16 23:34 发表
啊,hero和lost都输给实习医生格雷,要找来看看了。

那个讲话的黑人女的嗓门真不小,好玩


LOST是去年的最佳电视剧金球奖得主,第二季度拍的又烂,没得也是情理之中。Hero估计第一季也没出完吧输了也正常。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支持直播!!!!!!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