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植物园摄影召集贴[上海]

摄影
开始时间 2007-1-27 15:48
活动地点 植物园
每人花销 0 元
性别 不限
和Alan一直都在商量,打算找个地方去拍照片.YY上那么多摄影高手和爱好者,很想象大家学习下.
植物园的风景应该不错,花花草草令人心情开阔.听说那里的腊梅开了,现在正好赏梅去
大家记得带好自己的相机哦.
其实偶刚买了相机,没怎么研究出来,想开开手,象前辈们学习啊.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都来参加,谢谢

时间:1月27日下午11点到12点(懒觉可以多睡会),地点:正门
拍好照片,有兴趣可以一起吃饭拉,想吃什么,我提前定好.
吃好饭,杀人伐拉,要是人数够的话,呵呵
如果那天下雨就取消拉,保护相机要紧.不过可以直接吃饭杀人,哈哈
我的手机号码:13818132129,到时联系

目前参加人员:乱窜的猫咪,ALAN,月光不锈,不锈外挂,小捷飞,SNOWPINE,神灯,脱裤拉,妖妖猫加外挂2,雅风,DIVED,纤纤,EDGE,小小和女儿

P.S.有轮滑鞋的XD带上鞋子,斑马同学也可能会去,不是拍照,去溜冰,拍累了可以轮滑哦,偶也会带上鞋子的,不过就是水平很差拉,呵呵,一个冬天没玩了
这个还是取消了,天冷穿太多了,玩不开,算了.有兴趣,下次我组织轮滑罗,呵呵

[ 本帖最后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1-26 23:20 编辑 ]

已报名人数: 11 人

最新参加会员

  • 小小

  • edge

  • 妖妖猫

  • Snowpine

  • 脱库啦

  • 神灯

  • 乱窜的猫咪

  • dived

  • yaphone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都在上面呢。。。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怎么玩得照片都没有一张啊!

TOP

去玩的美丽绝伦PP快揣上来欣赏欣赏!

TOP

等的头发也白了,照片呢??????????///

TOP

呵呵,圣诞前一天滑冰摔得我现在还没有好呢

TOP

收到。。。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阿建 于 2007-1-26 14:17 发表
猫咪的活动在这里先支持一下,可惜周六单位要加班,家门口的活动也不能参加了,不过还是要支持一下猫咪的活动的。加油拉,回来看大家的照片拉!!!

阿建啊,偶的级别比你高了噎,呵呵
开春了一起去轮滑拉,偶都好久没碰了,怀疑站不住了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7-1-26 11:47 发表
猫咪,我报了名,但是有点事情,去不了了,还望见谅!

没关系拉,我很大方的拉,呵呵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原帖由 妖妖猫 于 2007-1-26 09:44 发表


你可以找一个人帮你逗猫,表情和动作会好很多的。


BTW,明天集合地点?是龙吴路的正门吗?

是的,正门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