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黄山FB游记录【宏村印象】

宁静的村庄,宁静的水面,在诉说谁的故事?

宏村-001.jpg (142.99 KB)

01

宏村-001.jpg

宏村-002.jpg (186.18 KB)

02

宏村-002.jpg

宏村-003.jpg (199.69 KB)

03

宏村-003.jpg

宏村-004.jpg (166.81 KB)

04

宏村-004.jpg

宏村-005.jpg (182.77 KB)

05

宏村-005.jpg

徽州一直很想去看看,先领略一下照片中的感觉.
高高兴兴起床,认认真真做人.

TOP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9-20 11:44 发表

那只猫从西塘流浪到宏村?真是只厉害的猫呀~~~不过还有个可能就是,他们是双胞胎,一个留在西塘,一个则留在了宏村


uuq05S0xMDI=_ymaXFMrZ1at3.jpg

y1pOAi5c5vcmIy9mjvrdB8gQvIz5CIPQJ8SjI8ixfgCTeznlmJlez5nTVPlWIYHAwZc.jpg

好玩的,上真猫比对图啦。

角度,神态,花纹都略有相似之处吧,而且,都是在门槛上,后面都是桌子啥的。可惜西塘那张手边只有处理过色调的,不那么真实了。

楼主对不起,俺跑题了。。前面宏村的大片继续表扬

TOP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7-9-18 13:00 发表
色调很漂亮,喜欢009,下面有只猫猫好像某次西塘碰到的那只

那只猫从西塘流浪到宏村?真是只厉害的猫呀~~~不过还有个可能就是,他们是双胞胎,一个留在西塘,一个则留在了宏村

[ 本帖最后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9-20 11:45 编辑 ]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色调很漂亮,喜欢009,下面有只猫猫好像某次西塘碰到的那只

TOP

看了照片,很想休年假的时候去住住。
何时才会结束。。。

TOP

宏村,宏村我一定要去玩,古朴,典雅,美伦美奂,美丽动人!

TOP

赞的,想去那里小住一下,一定超有感觉!
等待一个愿意为我买涨价巧克力,并微笑着看我啃巧克力的家伙!

TOP

稀饭可爱的猫猫.清晨的景色有些雾气,还是很美的.
等待的日子,有甜蜜,有苦涩。偶拍的日出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4859

TOP

我去过了。还是那个样。牌楼怎么没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