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经典重温:西游记

10D9《西游记》,以央视重新修复的6区高清晰版41集D9套装声画为基础,加入了日本2区版的菜单和日文字幕,及香港3区版的粤语配音。10张碟的容量在6.16G至7.58G之间,PAL制式,Bob视模,4:3画幅,全程384K的国语DD5.1和192K的粤语DD2.0中简、中繁和日文字幕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期待碟商们洗出好版子,我收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原帖由 tina 于 2007-1-16 22:44 发表
<红楼梦>很久以前曾经考虑买套正版的,“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出版”,后来在网上一看,恶评如潮,都批它连盗版都不如,就放弃了。


中国的正版到现在没一部超得过盗版。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红楼梦>很久以前曾经考虑买套正版的,“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出版”,后来在网上一看,恶评如潮,都批它连盗版都不如,就放弃了。
-----------I want to believe-----------

TOP

恩,无论是演员还是场景,都堪称楷模,至少我觉得还没有一部国产连续剧能超过<红楼梦>的艺术价值和可看性的.
每年寒假暑假都会看遍,书也看了很多遍
居然要翻拍了,可惜啊可惜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红楼梦是个颠峰。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很期待<红楼梦>也出这样的精装,我会考虑收一套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原帖由 tina 于 2007-1-15 13:18 发表
我记得小时候看这部片子的时候,看到孙悟空被压在山下,看着天上的飞鸟,再配上背景音乐,我立马伤心的不得了,狂哭

。。。。。。。
又哭了。。。。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我记得小时候看这部片子的时候,看到孙悟空被压在山下,看着天上的飞鸟,再配上背景音乐,我立马伤心的不得了,狂哭
-----------I want to believe-----------

TOP

包装有点意思,我喜欢
老片子了,百看不厌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