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黄山FB归来,哈哈~~

回来咯,抢个头帖,XDJM们上照片咯~~
海边 细沙 感受 风 划过 惆怅 闭眼 聆听 平静 学会微笑~~

说是黎明前的景色,但可能是光线问题.
我想眼睛看到的一定很美,就足够了.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什么也看不到~~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黑白面团一刚,又不是摊大饼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晕,真把这2张照片发上来了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白面团


图片附件: DSC00238.JPG (2007-1-18 15:56, 14.21 K)


黑面团


图片附件: DSC00314.JPG (2007-1-18 16:09, 9.32 K)


上一张的处理


图片附件: nEO_IMG_nEO_IMG_DSC003140.jpg (2007-1-18 16:10, 38.13 K)



灰藏佩服~~~!!

TOP

TOP

nEO_IMG_DSC00329.jpg (59.63 KB)

nEO_IMG_DSC00329.jpg

TOP

上一张的处理

nEO_IMG_nEO_IMG_DSC003140.jpg (38.13 KB)

nEO_IMG_nEO_IMG_DSC003140.jpg

TOP

黑面团

DSC00314.JPG (9.32 KB)

DSC00314.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