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每个人都可以摄影

其实,我始终还是觉得摄影是一门大众艺术而不完全是技术。好的器械固然有众多好处,但是在捧着相机的一取一按之间,作品的优劣也就定格了十之七八。我认为构图和拍摄的角度依旧是相片的灵魂。有很多很好的照片,并没有高相素的画质,也有很多摄影师始终坚持着用135的傻瓜相机去纪录生活的点滴。
都说玩摄影是很烧钱的,其实,只要自己喜欢,我们每个人都可以用自己手中的任何相机去创作出不错的照片。所以,希望更多的伙伴们请不要因为没有昂贵的器材而对拍摄退却和不自信,只要你有独特的眼光,愿意去尝试不同的角度,发挥你丰富的想像力。你会得到那张自己喜欢的作品的:)

我很喜欢LOMO的照片,因为粗糙反而有了另一种感觉。贴几张用最最普通的傻瓜数码相机拍摄的照片,希望对喜欢尝试摄影的同伴们有所启发,by the way 世界上有种东西叫做PS^-^。
其实,只要自己喜欢的照片就是好照片,管别人怎么看呢,我们不是专业摄影师,我们要的只是自娱自乐,对吧。

[ 本帖最后由 edge 于 2006-12-26 13:40 编辑 ]

顶EDGE~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

TOP

赞哦~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支持一下EDGE!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喜欢那张桌灯的照片,怀旧的感觉很浓,回忆我的寒窗生活。。。

看了倒真想尝试自己PS 一下了,灵搁

TOP

原帖由 了了 于 2007-1-12 13:55 发表


哈啤真不会说话,应该说EDGE满有型才对,哈哈

哈哈哈哈,你不说我还真没感觉出来!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7-1-8 20:02 发表
edge的冰箱满有型的哦!!!


哈啤真不会说话,应该说EDGE满有型才对,哈哈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7-1-9 00:19 发表
其实好的照片都是会说话的呀,聪明的人就可以通过这张照片知道冰箱的主人是比较落魄的单身的人,老式的冰箱说明主人并不富裕,并且他没有时间和心情为自己做饭,所以冰箱里放满了饮料和酒还有方便面。用了绿色的 ...


感觉蛮象做creative的GG的说

TOP

其实好的照片都是会说话的呀,聪明的人就可以通过这张照片知道冰箱的主人是比较落魄的单身的人,老式的冰箱说明主人并不富裕,并且他没有时间和心情为自己做饭,所以冰箱里放满了饮料和酒还有方便面。用了绿色的冷色调和LOMO效果,让照片看上去显得安静和孤单,突出了冰箱主人独自生活的寂廖与无奈。
哈哈,是不是有点意思?这样的照片应该比只是景色的更能让人联想吧。所以说,摄影并不一定需要很好的器材么,拥有足够丰富的想象力就是最好的器材啦:)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7-1-8 20:02 发表
edge的冰箱满有型的哦!!!

[ 本帖最后由 edge 于 2007-1-9 00:27 编辑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