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保圣寺归来

照片在家里,晚上回去发。
租了个面包车,回到浦东天都黑了,付钱时车里灯又不亮,我只有拿手机照着,一边数一边埋怨司机,结果人家笑着说了句,这才是黑车啊,哈哈哈哈。。。

保圣寺外
mindy 发表于 2011-3-1 00:13

又见法云
心情苦闷时,以苦茶静心。喝道苦处,便逐渐清凉。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人生有苦故有乐。

TOP

甪直明信片到了
年轻是为时短暂的罪过

TOP

爱拍照的妞
mindy 发表于 2011-3-1 00:30


妞的新外套不错~~~

TOP

拍完俩人还探讨琢磨一番
mindy 发表于 2011-3-1 00:32


这张不说是轻舟姐,我都认不出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我最爱的青团啊!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1-3-1 11:07

青团都做得好小的样子 没买了吃
回来一路啃久久丫了。。。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147033147034
轻舟 发表于 2011-3-1 00:06


我最爱的青团啊!

TOP

明信片不错哎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占掉50楼,同学们晚安!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O了!
照片不多,相机电池没电了,下回临行前再也不偷懒了~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