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12月16日世纪公园集体照

大家好~认识大家参加活动很开心~后遗症是第二天发现自己感冒了~

btw, 集体照里没有我

如需大图,请来信告知邮箱: 13701954395

_MG_3952.jpg (200.66 KB)

集体照

_MG_3952.jpg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6-12-19 17:21 发表
还是不知道什么叫SD。。。。。
三弟???


还是不要知道的好,会中毒的!~~~~~~~~

TOP

还是不知道什么叫SD。。。。。
三弟???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这个叫大兔子(全画幅)
·有效像素数: 1670万  
·镜头: 所有EF镜头(不包括EF-S镜头)  
·自动对焦点: 45点AF(区域AF)  
·连拍速度: 最高速度4.0fps/JPEG:最多32张(JPEG平直8)/RAW:最多11张(2)  
·最新价格: 57200.00(元)

t10112210a2345feae352.jpg (24.62 KB)

2

t10112210a2345feae352.jpg

TOP

应该说:乌第嗲嗲呀!!

TOP

原帖由 黑色168 于 2006-12-19 14:52 发表







这个就叫5D


·有效像素数: 有效像素 大约1280万像素  
·自动对焦点: 9个自动对焦点加6个辅助自动对焦点  
·连拍速度: 最高3张/秒  
·参考价格: 21300.00(元)

妈妈呀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6-12-19 10:36 发表
问个问题,什么叫5D







这个就叫5D


·有效像素数: 有效像素 大约1280万像素  
·自动对焦点: 9个自动对焦点加6个辅助自动对焦点  
·连拍速度: 最高3张/秒  
·参考价格: 21300.00(元)

t101100202834a5365413.jpg (33.35 KB)

1

t101100202834a5365413.jpg

TOP

我添加了大雁的MSN,拍的真好,一定要多多索要资料.
灵动,心动!

TOP

问个问题,什么叫5D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大姐好!~~~~~~~~谢谢!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