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往这儿看,新年第一聚!

同学们,都回来了么?

怕某些同学带回的吃食变质,吾很贴心地建议本周日小聚一回——打牌吃食之主流,看片唠嗑之非主流活动。

时间:本周日(0213?)下午一点
地点:tiki那儿?

最后重申:我回贴我光荣!一人回帖全家光荣!以回mindy贴为荣以不回mindy贴为耻!

目前确定参加人员:海外、mindy、小满、nell(不来不给黄油)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1

评分人数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打牌啊打牌啊,我想打牌啊

TOP

打大怪路子是比较上档次的,呵呵

TOP

O(∩_∩)O哈哈~
这个都被看出来了,,,,

TOP

一看就知道海外喜欢大怪路子

TOP

要是周日打牌可以叫我,我可能在上海……
zephyr_us 发表于 2011-2-23 13:52

找朋友?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茶很好,就是给我喝了,那就是牛嚼牡丹了,嘿嘿
琥珀 发表于 2011-2-23 12:53


从来佳茗似佳人,你要懂得欣赏啦
年轻是为时短暂的罪过

TOP

要是周日打牌可以叫我,我可能在上海……

TOP

正月初二就开了,怎么样?昨天的茶好不好?
hellotiki 发表于 2011-2-23 09:42



茶很好,就是给我喝了,那就是牛嚼牡丹了,嘿嘿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本周有看片吗
满天星 发表于 2011-2-23 07:54


我周末不在,要打牌看片找黑子拿钥匙吧,投影仪可以用,很简单
年轻是为时短暂的罪过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