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公司xmas晚会,先给大家带点圣诞节气氛.

照片 007.JPG (78.87 KB)

照片 007.JPG

1.JPG (54.78 KB)

1.JPG

照片 014.JPG (73.26 KB)

照片 014.JPG

照片 022.JPG (80.92 KB)

照片 022.JPG

照片 023.JPG (83.11 KB)

照片 023.JPG

照片 025.JPG (79.62 KB)

照片 025.JPG

照片 026.JPG (80.27 KB)

照片 026.JPG

照片 027.JPG (90.59 KB)

照片 027.JPG

照片 028.JPG (71.34 KB)

照片 028.JPG

照片 029.JPG (55.08 KB)

照片 029.JPG

照片 030.JPG (58.85 KB)

照片 030.JPG

气氛不错

TOP

哎...公司的年轻人多就是好呀!!特别是老外年轻就更好!!
我们公司的老外都是老头,疯不动了!!

TOP

气氛好好噢,开心的,看着都很开心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原帖由 阿达 于 2006-12-22 08:20 发表
你们公司地小姑娘哈0呀。。。。是不是有暴多海归啊



恩...是的
好多都是外国留学回来的.

TOP

你们公司地小姑娘哈0呀。。。。是不是有暴多海归啊

TOP

原帖由 脚脚 于 2006-12-18 15:05 发表
萨公司阿,那么多美女帅哥啊,在那里上班心情一定很好的

心情一定好的

TOP

不好以喜拉~~最近和台湾蝈蝈混多了!!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2-19 13:53 发表
灰常稀饭的圣诞大餐!!哈灵~~~


喔唷...现在强叔叔说话的台湾腔越来越接滚了脑...呵呵

TOP

灰常稀饭的圣诞大餐!!哈灵~~~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