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玩了整整两天植物大战僵尸……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ipad玩僵尸很过瘾啊~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我out了
听也没听过
哈哈,不过不准备玩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现在小鸟的号召力远高于僵尸了……

TOP

用Hpad玩angry bird...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5.1的时候朋友买的
无意中玩的

TOP

在IPAD上开始晚的
现在很淡定了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2-6 20:24




你入ipad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今天我在我哥的指导下,把昨天一个过不去的关打过了以后
我对那些可恶的僵尸就没有牵挂了~~~
今天可以睡个安稳觉 哈哈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今天回家已经开始不怎么玩了。
还好还好。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在IPAD上开始晚的
现在很淡定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