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周日天气不错,预备续走苏州河,有一起走的么?

RT

上海天气预报-今日_明日_一周天气预报.png (6.72 KB)

上海天气预报-今日_明日_一周天气预报.pn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21# hellotiki
早饭+中饭了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又问同学借了饭卡?哈哈
lenell 发表于 2010-11-8 11:59

恩 是哒
那位同学貌似经验蛮老道类 我刚开口说同学能不能帮个忙 人家马上接领子说我帮你们刷卡你给我钱是哇
结棍哦~!

话说食堂门口贴了一张公告:非华政人员不得用餐~!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btw,食堂不错,吃的面条,羊肉面10块钱一大碗带皮的那种,鸡腿+荷包蛋面6块钱的样子吧,还是大灶头烧的鸡腿比较入味,不错滴~
mindy 发表于 2010-11-7 23:37


胃口挺好的!
年轻是为时短暂的罪过

TOP

btw,食堂不错,吃的面条,羊肉面10块钱一大碗带皮的那种,鸡腿+荷包蛋面6块钱的样子吧,还是大灶头烧的鸡腿比较入味,不错滴~
mindy 发表于 2010-11-7 23:37

又问同学借了饭卡?哈哈

TOP

哦哟,这个可以的~~~又到了快能吃羊肉的日子啦~~~

TOP

btw,食堂不错,吃的面条,羊肉面10块钱一大碗带皮的那种,鸡腿+荷包蛋面6块钱的样子吧,还是大灶头烧的鸡腿比较入味,不错滴~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好了 米有了~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还有最后一朵小花 很常见的 不过不知道啥名字——

IMG_5875.jpg (133.5 KB)

IMG_5875.jpg

1

评分人数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有个韬奋楼不错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