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万圣夜,倒叙当天行程。

玩狼人太实诚,拿到了预言家也被票死,小老百姓也被票死,唉~
索性发帖来了~

C360_2010-10-30 22-59-17.jpg (86.85 KB)

这人太贼太狡猾

C360_2010-10-30 22-59-17.jpg

C360_2010-10-30 18-54-31.jpg (99.63 KB)

丰盛的晚餐

C360_2010-10-30 18-54-31.jpg

C360_2010-10-30 23-19-54.jpg (108.76 KB)

面具vs狼杀叫号牌

C360_2010-10-30 23-19-54.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狼人杀,我很欢喜的

TOP

很遗憾,那个狼人游戏对智商要求太高,不适合我。
孤独的旅行者

TOP

他去哪儿都带了蓝牙键盘?
Garrett 发表于 2010-11-1 10:09

非也~!
蓝牙键盘长啥样 我仍模糊中
他是趁我们狼杀热火朝天之时 淡定地使着tiki的本本流动手指头~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不敢质疑…
索性也没凑齐人
倒是见识了师傅他老人家随发日记的架势~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HTC Magic
俺现在位于:中国,上海市普陀区,华阴路
mindy 发表于 2010-10-31 18:27



他去哪儿都带了蓝牙键盘?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画外音:
白天行程详情请至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20170&extra=page%3D1处顶贴~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不带这么嘲唧唧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你可以专门看个摄影贴,呵呵

TOP

领导开贴了,吾抖划划地纠结是自立门户呢还是去顶领导帖子~
再纠结一把。。。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人不少,就是大怪五缺一,郁闷得…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HTC Magic
mindy 发表于 2010-10-31 01:19 你师父不是号称不在...
Garrett 发表于 5小时前
不敢质疑…
索性也没凑齐人
倒是见识了师傅他老人家随发日记的架势~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HTC Magic
俺现在位于:中国,上海市普陀区,华阴路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