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在离天最近的地方触摸蓝天(2010国庆青藏苦行)

上海——拉萨——雅鲁藏布江——冈布拉山——羊卓雍措——江孜宗山堡——日喀则——拉萨——当雄——纳木措——那曲
——唐古拉山口青藏公路纪念碑——沱沱河长江源——可可西里——昆仑山脉——格尔木——柴达木盆地——茶卡盐湖——青海湖——塔尔寺——西宁
——兰州——上海



说是苦行,是因为我一路病怏怏的,感冒+高反,一路挥之不去。
介中其味,唯有走过的人才明了,在4500米的那曲县投宿时,睡前曾担心自己会在睡梦中长眠不醒,半夜里是被自己的心跳击醒的,心跳过重过速,像是有个小铁球一下一下的砸着俺的小心肝。


所有的不适症状在过了格尔木后全部消失,到了青海湖,已经完全生龙活虎咧。。。。。。


废话不多说,还是以图嗜诸位。排列不分先后。

羊湖边的羊角.jpg (300.1 KB)

羊卓雍措,惊艳到窒息。。。

羊湖边的羊角.jpg

3

评分人数

此次是和三个妞同行。纯粹的娘子兵团,演绎一场漫长的公路大片。
话说美女都是陪衬出来的,我这病怏怏灰头土脸状把她们衬成了美女。
不是不佩服她们的体力,精力充沛一路疯颠。
海岛麦兜 发表于 2010-10-17 17:15


颜色搭配的真好!

TOP

继续啊~~~
keep-walking

TOP

用光影魔术手反转片模式中的“淡雅色彩”提亮了一下,这个算调么?
海岛麦兜 发表于 2010-10-19 17:42


当然算咯

不过mindy应该可以尝试一下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这颜色是调出来的,你的450d也能调出来吧
Garrett 发表于 2010-10-19 14:13




用光影魔术手反转片模式中的“淡雅色彩”提亮了一下,这个算调么?

TOP

这颜色是调出来的,你的450d也能调出来吧
Garrett 发表于 2010-10-19 14:13


不会。。。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当然啦 有点后悔去年延边K20太重 反倒选了个入门的450D 悔得肠子都青了
现在怂恿可乐快入宾家 在宾家等我
mindy 发表于 2010-10-19 14:03



这颜色是调出来的,你的450d也能调出来吧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亲爱滴你还记得俺滴宾得啊。
海岛麦兜 发表于 2010-10-17 17:21

当然啦 有点后悔去年延边K20太重 反倒选了个入门的450D 悔得肠子都青了
现在怂恿可乐快入宾家 在宾家等我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此次是和三个妞同行。纯粹的娘子兵团,演绎一场漫长的公路大片。
话说美女都是陪衬出来的,我这病怏怏灰头土脸状把她们衬成了美女。
不是不佩服她们的体力,精力充沛一路疯颠。
海岛麦兜 发表于 2010-10-17 17:15

你可以改名叫跳跳军团啦呵呵~
看了PP 还真怀念那年的蹦蹦跳跳啊~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此次是和三个妞同行。纯粹的娘子兵团,演绎一场漫长的公路大片。
话说美女都是陪衬出来的,我这病怏怏灰头土脸状把她们衬成了美女。
不是不佩服她们的体力,精力充沛一路疯颠。
海岛麦兜 发表于 2010-10-17 17:15

这一组照片俗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