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东航真是个垃圾啊

NND,在东航官网上定了个机票,看的时候时间都是对的,定好之后。出票显示变成早的了。第一时间打过去说要改,竟然和我说已经出票了。特价票不能退不能改一讲。
天理何在啊。
我付好钱的同时收到确认短消息,就同一分钟里我打了电话说:你们网站有问题,出错票了。
竟然说:非常抱歉,不能退。
NND

找万能的柏阿姨,她会带各位观众一起去看看
In me the tiger sniffe the rose

TOP

汗,还好本人还算幸运,没有碰到以上各位碰到的种种匪夷所思的情况。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我有一次,哪个航的不记得了,降落那叫一个猛啊,
只听邻座恨恨的说,这小子以前开战斗机的么?!
何时才会结束。。。

TOP

海外,你知道吗?你的小命都快没了

TOP

我对飞机记忆最深刻的是某国某航在着陆连弹跳三次,心脏差点跳出,旁边兄弟脸比纸白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Milestone

TOP

LZ淡定,
本人坐过被东航收购了的上航机子。都飞到福建了,突然说飞机机械故障,我们再飞回虹桥。那真叫在云端啊,在云端!晚点,出错票,超重什么的都是浮云浮云啦……
lenell 发表于 2010-10-12 14:25


于是体验了人生第一次商务舱~~~除去时间成本,最后的成本大概是250含税上海飞广州~~~

TOP

12315估计也插不了手…
这个是真过分了的!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HTC Magic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LZ淡定,
本人坐过被东航收购了的上航机子。都飞到福建了,突然说飞机机械故障,我们再飞回虹桥。那真叫在云端啊,在云端!晚点,出错票,超重什么的都是浮云浮云啦……

TOP

其实原来上航挺好的,是为数不多的好公司
可惜了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