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不锈 (跳舞的外挂)当前离线
超级版主
乱窜的猫咪 (乱窜的猫咪)当前离线
名人堂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4-26 11:42 发表 我也要去。。。。
TOP
原帖由 jansting 于 2007-4-25 12:39 发表 猫米啊,你那里有几家店不错的,以后我过来和你一起淘? 那有几个老板以前很熟,但是不知道现在还认识我不~西西
原帖由 jansting 于 2007-4-25 12:37 发表 以前大学时间充裕,没事就开始研究DVD的区码,版本,买了好多好多~~~~~~ 现在忙了,好久好久没有用心去淘了,现在再去买碟很多厂家都不认识了,汗~~~~~~ 买碟:LOGO,区码,包装,片基。 有机会最好能 ...
jansting 当前离线
营长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4-10 16:35 发表 支持淘碟 N久没买了,手痒
悠悠草莓 当前离线
temptest 当前离线
排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