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国庆,留守上海寻乐子

闵行博物馆 三星堆文物展——

巨鸟面具——有怪兽有怪兽。。。
IMG_4138.jpg

号称是龙,顶多也就是矮脚龙吧~
IMG_4137.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要好好跟mindy学学拍照技术了,真漂亮,每张都很精彩。
头像这张,给我的感觉很好,方和圆,竟是这么和谐。
轻舟 发表于 2010-10-9 22:41

啊~
轻舟姐姐说得好。。。完了。。骨头开始轻类。。。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46# mindy  

老早以前听说这地方门票50?
yyHike 发表于 2010-10-9 23:55

是么?搞得跟个西班牙馆似的
那天纯粹有事经过 没进去。。。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我高中就在苏州河边,每天听着汽笛,闻着那返潮的味儿~~~大家自行想象~~~不过有时候,放学过河在桥上看日落,确实很美~~~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0-9 23:55

打小三观塘桥附近长大滴~小时候最喜欢爬桥上的那个像变形金刚一样的东西 现在都看不到了 那时候河上的船是鸣喇叭的~

高中我们玩数飞机的游戏 因为头顶老有飞机飞过 驻南使馆被炸那会儿 一节课里头 我居然画了2个半正字~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58# mindy

不是琉璃艺术博物馆么?

TOP

46# mindy

老早以前听说这地方门票50?

TOP

36# mindy  

苏河算是我在上海市内走过的最好线路了
yyHike 发表于 2010-10-9 23:54


我高中就在苏州河边,每天听着汽笛,闻着那返潮的味儿~~~大家自行想象~~~不过有时候,放学过河在桥上看日落,确实很美~~~

TOP

36# mindy

苏河算是我在上海市内走过的最好线路了

TOP

黄家传菜——
143635   143636

143637   143638
mindy 发表于 2010-10-8 01:17


黄家传菜虾仁是蛮筋斗的~~~

TOP

24# mindy

那一墙的书很有视觉冲击力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