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今天,你团了吗?

单选投票, 共有 7 人参与投票
14.29% (1)
85.71% (6)
0.00% (0)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最近办公室里经常有各种各样的团购声……
我也参与了几次
可是,并不是每次团都成功
有一次团了一个眼线膏
我同事说好好好(她是正品)
个么我们就去团了
结果,我拿到以后就觉得很不好用
由于我是个洋盘
以前么有用过眼线膏
所以还以为本来就应该是这样的
结果直到本次我拿出来实物被同事看到的时候
才知道原来是干掉了!!!
买来就是干掉的。
原来团购的东西质量还满差啊。
还有团那些吃饭、电影票的,我一想,噶许多人去团,肯定吃也吃不好,看也看不好。
吓人啊。
所以,团的话,现在要考虑考虑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啊,有手机版yy了?
我的手机么空间了,否则也下载一个。
哈哈,我是乘7号线。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在考虑要把海外供起来了,YY的milestone~!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HTC Magic FW-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楼上的7号线比我再下去大概3、4站吧哈哈…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HTC Magic FW-
俺现在位于:中国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我就是去的那个很偏的。哈哈。因为我住在那里。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啊。。。真的是闹。
哈哈,难不成我们认识。
兰儿 发表于 2010-9-29 22:25

你指的是上大的还是大华的啊?我帮我爹妈订的是乐购楼上的~然后他们再P颠P颠囤点东西回家 呵呵~
上大的那家感觉太偏 很久前去过一次 大华这儿的位置不错的 就是地方不大 音响效果么凑合 反正要求不高的还过得去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1.5还是2.1?我测试下,噢,这种投票贴没处理过,呵呵~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9-30 09:33

1.5.。。。2.1的还没下手的家伙。。。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咦,为乜显示的是error啊~只看得到用户名呵呵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俺现在位于:中国
mindy 发表于 2010-9-30 00:49


1.5还是2.1?我测试下,噢,这种投票贴没处理过,呵呵~

TOP

当心团购哦
有些是假的
好多数字都是他们内部定的

TOP

哦 我记起来好像还团过太阳眼镜的 是淘宝一个卖家 买了7、8副的样子 还凑和~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