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FW: 达人秀——周劲松

我今天晚上和茶几(周劲松吧吧主)交流了很久
有些话,我想说清楚
是的,周劲松被淘汰了,比赛,有输有赢。可以理解。
但有些不知道的东西,我得说出来。

周劲松,当天唱的是《龙的传人》。其实节目组安排他唱的歌是《猫》,呵呵,是骑在老虎上,关在笼子里唱。我看见很多人说周的衣服不合适,我也可以告诉你们,是节目组安排周这么穿的。

一个46岁的男人了,说实话,在中国地下坚持做这个音乐不容易,真的不容易,就如他所说,至少我对得起我的音乐。默默无闻了这么多年,到底还是坚持下来了。
节目组把他当什么?当马戏团的小丑?穿着那样的衣服,骑着老虎,唱猫,呵呵,这是音乐,不是做秀谢谢。一个节目要收视率,我理解,但要有良心。你们他妈的把一个46岁坚持着自己的老男人当什么了?????工具?你们知道他爱动物,结果把动物当什么了?工具?
其实开场的节奏是《猫》,网上的2个视频就是茶几做的,所以很熟悉这个前奏,是周劲松本人临时换成了龙的传人。知道意思么?这是不妥协的骨气。也是一个中国老摇滚人的骨气。

周劲松当时是想过妥协的。但是他为了音乐,还是坚持了自己。这也是伊能静为什么最后结巴的说:你坚持做自己,你是我的榜样。这样说,大家理解了吧?

至于舞台和道具方面的小手脚,这里我就不说了,有些人看出来了。

我写这个的目的,是告诉一些人,他放弃了比赛,但他保护了摇滚。这是真实的音乐,他得到的是可怜的27票,但他赢的了自己的坚持。

KUILEI,看过他博客的人都知道。他做到了,这只是游戏。

现在你们可以理解为什么他唱完后3个评位的表情那么难看和尴尬了??也可以理解周本人最后那无奈的笑了?是他不想继续了。一个46岁的老摇滚人,是值得尊重的。摇滚这种音乐,的确是种手段,但还不是被这些人拿来庸俗的娱乐的。

我奉劝周的FANS停止复活投票。不要让音乐再被侮辱一次。
这也是周本人放弃它的原因。一首龙的传人,告诉你一个真正的音乐人该有的骨气。

茶几说看到那前奏他却唱龙的传人时,他哭了。其实这是周的坚持,他保护好了自己的尊严。我不能去想他内心到底有多少委屈,但我感谢他带来了那些音乐。

最后,我想说的是,各位吧友也别闹了,保持素质。周自己也没为自己叫苦,我们也应当克制。其实带上耳机,按下播放键,这就是对周劲松本人最大的鼓励和尊重。这么多年都走过来了,我相信他。

中国达人秀,这真的只是一场秀。但至少谢谢你让我知道了周劲松。
因为我可以自豪而且自信的告诉我身边的外国朋友,听听看,这就是中国的摇滚。虽然在中国它(他)活的是那么的难。
                                                ——key&茶几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ps,又看了一遍,还是很喜欢这个老男人的。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找到了一个视频~
高音位果然游刃有余

不过 弱弱地说一句 vitas更容易让人接受。。。
mindy 发表于 2010-9-28 18:43


嗯,应该说vitas的声音确实是天籁,至于他,不一样。
总之,各有个性。还有,vitas的高音更澈。他的高音有一个地方有点破了。(当然这是现场,这么要求也是不太合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flash]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MjA1OTg1NzM2/v.swf[/flash]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他唱了首猫,就是vitas的opera II
声音完全可以和他媲美。
兰儿 发表于 2010-9-28 10:06

找到了一个视频~
高音位果然游刃有余

不过 弱弱地说一句 vitas更容易让人接受。。。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他唱了首猫,就是vitas的opera II
声音完全可以和他媲美。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我发现达人秀和电视台在弱化他的影响
昨天晚上所有的达人都放了一遍简介
唯独没有他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我也查了一下,有这样一个贴
没有周劲松,我们拿什么和外国达人pk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仔细看了他的资料,发现伊能静和高都没水准评论他。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我喜欢他的笑
很诡异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