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无标题.jpg (81.08 KB)
下载次数:11
2010-8-29 16:41
马大帅恢复发帖权之后,今日大爆发啊 Garrett 发表于 2010-9-1 08:59
TOP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yylive001.png (39.71 KB)
下载次数:6
2010-8-31 22:21
yylive002.png (56.8 KB)
下载次数:7
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中将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不是人人都能升元帅的, vicente 发表于 2010-8-31 18:30
hellotiki 当前离线
师长
元帅的殊荣就是只发号施令不人云亦云,所以元帅是不能作抢沙发抢板凳这类掉身价滴事情滴,.所谓高处不胜寒894这个道理嘛. 先恭喜下YY第一元帅的诞生.另外,为了彰显元帅的尊贵,权限就不用改了 lenell 发表于 2010-8-30 21:24
vicente (Vicente)当前离线
黄日华
少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