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兄弟姐妹们

有么有人有兴趣演话剧
(自己玩的)
2

评分人数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柯南出终结版本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还有目暮警官也很大白啊~
最后也来了个表忠心 英雄式的结尾
好像还有说怪盗基德是他儿子。。。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话说我是想帮博士洗白来着
楞是洗不白啊。。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毛利我觉得中间2的地方还是太多了
一定要说他很强,其实蛮牵强的
还是博士滴水不漏(我看了400多集愣是没发现他一点马脚)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让我想起来去搜搜看柯南的终结版了的 听说目暮警官和毛利都是很有花头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敢情是悬疑谋杀啊,昨天看了话剧《谋杀启事》,里面死了3个,出演人员10个左右,我觉得行,大概排排2小时就成了
vicente 发表于 2010-8-23 20:29


哈哈,我同事说:“好看的”
判断理由是,她老公看的时候么睡着——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啊,mindy胆子大的嘛。
对话一段:

“我不会演。”
“一定要演。”
“那我就演一棵树吧。”
“那不行,必须演。你得演警察。”
“啊……不行。”
“我想起来了,你演那个上吊的吧。”
“&¥#&@*我还是演警察吧……”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悬疑的恐怖的。。。反正不管哪种我都会忍不住笑出来的哈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可以一起演嘛。
还缺导演一个呢。

兰儿 发表于 2010-8-23 15:20


舞台剧的导演,作为编剧的你就可以胜任了,因为是你写的,可以进行选人再进行下整场调度,话剧对镜头不用要求太高。
我们这里摄影倒是不缺,人才一抓一大把~
Confío en que todo saldrá bien.
Turismo y muchacha bonita, yo quiero.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