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谷歌断气鸟???

杯具了~
貌似真不能用啦。。。

不要用有道 不要用百度。。。都不知道要从第几页开始看起55555555

截图1280466915.png (11.17 KB)

截图1280466915.pn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360的东西也敢用?
Snowpine 发表于 2010-7-30 18:49

汗,我一直用360.。。。。。。。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回PS:我用的360浏览器 还是打不开~~~
回PS2:昨天还反复听三个版本的张三的歌 也没啥问题啊 我比较喜欢豆瓣电台 音质不错的
mindy 发表于 2010-7-30 18:37

360的东西也敢用?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回PS:我用的360浏览器 还是打不开~~~
回PS2:昨天还反复听三个版本的张三的歌 也没啥问题啊 我比较喜欢豆瓣电台 音质不错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ps2:还打开了google音乐,听了下艾薇儿的complicated,发现效果不如我电脑上的现场版

TOP

ps:么发现google任何异常
不久前刚用过网页搜索和图片搜索,灰常的迅速~请自查原因

TOP

LSD,已经偷偷放进去了

TOP

手机版UC web 已经把Google从默认的搜索清单里拿掉,唉!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间歇性的,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我经常从遨游的首页连不到谷歌的,习惯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