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杭州大怪之旅,不插电避暑归来

我就是来发帖的
3

评分人数

杭州不插电生活

TOP

又去杭州了?
xiaofeim 发表于 2010-9-6 23:23

啊~~~这都看得出来?
个么怎么没看出用啥头拍的来嘿嘿。。。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鲜格格一记——
mindy 发表于 2010-9-5 10:29


又去杭州了?

TOP

我已经转型了,由以量取胜改为以质取胜。
雨意 发表于 2010-8-5 17:43




居然才发现这个重大转折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还有残荷啊?

TOP

鲜格格一记——

IMG_3664.jpg (97.56 KB)

IMG_3664.jpg

IMG_3665.jpg (78.5 KB)

IMG_3665.jpg

IMG_3667.jpg (97.2 KB)

IMG_3667.jpg

1

评分人数

  • killy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果然烂尾巴了

TOP

教授,弄个红果果的嫉妒啊,烂尾否尚未知,地基也还算结实。众人拾柴火焰高啊!其实主题思想是这里多上片啊!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8-5 14:59

我已经转型了,由以量取胜改为以质取胜。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我们要把有限的时间和精力放在打地基上,而不是热衷盖烂尾楼。
雨意 发表于 2010-8-5 09:47

教授,弄个红果果的嫉妒啊,烂尾否尚未知,地基也还算结实。众人拾柴火焰高啊!其实主题思想是这里多上片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