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更新 7月17日,本周六打牌,懂的入~~


时间:本周六 7月17日 下午1点左右

地点:绍兴路XX弄XX号 Roamate茶室

目前确定人员:满天星 Mindy 我


待定人员:黑子 轻舟 小马哥 未回复的若干~~


其他:我带相机过来,再不拍要生锈了。。。
我需要的是时间

你们好开心哦!祝福!打麻将叫我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TOP

那个啥,补充一下,有裹腹需求的TX12点到吧~
早点吃好开打,亦接受围观群众若干~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首页已更新,这周六不上课,下午一点准时开打。。。
我需要的是时间

TOP

耳闻了,据说一局打了8小时,战斗很惨烈。。。。。雨意 发表于 2010-7-15 09:40
一局八小时还没结束

TOP

17# 默默 继续

TOP

我跟教授走
Garrett 发表于 2010-7-15 10:52


TOP

我跟教授走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一直在等你的组织呢
你跟tiki走?
xiaofeim 发表于 2010-7-15 10:13

下周杭州。
这周末打牌还继续哇?
我需要的是时间

TOP

一直在等你的组织呢
你跟tiki走?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