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吾能在这里先小小的开个连载伐?

昨天有人跟我说,没有开心网,看不到吾的最新系列连载~~~囧面筋~~~

要是希望我在这里连载,跟贴说下~~~都是熟人~~~主要不想被人肉,大家就乐一下就可以了~~~


我先出门办事,回来有人跟贴,吾就连载~~~
4

评分人数

吾同事说吾跟他可以结合写国面了…话说昨天网上他冒出句哈雷的——要么累死钱多,要么离家得近,非国企不入——进入某境界了都…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mindy 发表于 2010-12-13 19:07


等你开贴

TOP

吾同事说吾跟他可以结合写国面了…话说昨天网上他冒出句哈雷的——要么累死钱多,要么离家得近,非国企不入——进入某境界了都…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mindy 发表于 2010-12-13 19:07


就怕累死钱还不多……
实在不喜欢国企的氛围……

TOP

吾同事说吾跟他可以结合写国面了…话说昨天网上他冒出句哈雷的——要么累死钱多,要么离家得近,非国企不入——进入某境界了都…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吾的囧面筋(14)---完结篇(下)


     奇怪名字的土耳其老头,看了下表说,现在是11.30,你回家大概多久?1个半小时?那么,请你在1.30之前,回答我以下2个case,然后发到我邮箱~~~balabala!!!诶,我下午还要去上课的好伐?

       商业机密,什么case我就不说了,反正我是不可能回家的,于是心急火燎打电话给风动姐,问你家电脑可用否?风动姐说,我马上要出门,遂又打电话给KIKI。解决了电脑问题,然后研究如何回答问题,把问题outsouring给螺丝,她家大公司,处理claim经验比较足且规范~~~虽说是作弊,但是也就是应个急。

       好吧,若干天后,居然又要面了~~~我的娘诶,你不是嫌我英文不好啊!

       又拿出上次那个面试评估表,问了一堆没意义的细节问题。依旧差强人意。个么今天你可以放我走了伐?

        慢,我再给你布置道回家作业~~~老娘这次出离愤怒了~~~今天老娘生日,我要回家办party,没空给你做作业。其实接下来我也就个牌局。但是我就是不高兴怎么啦!

         额,好吧,既然今天不行,那么明天,再多加一道题,明天5点前,把报告发到我邮箱!!!其实题目很简单,我也是熟门熟路的可以上手的,但是~~~你咋那么烦啊~~~


        事实证明,这工作果然是很烦的~~~

        Anyway, offer最后是拿到了,福利很差,待遇尚可。事情很多,但是没有人管。迟到早退,可是活要干完,那肯定也早不了。加油吧!

       半年多来,走走停停,玩玩乐乐,读书,荒废,倒也充实,也不寂寞,人生总有那么点点奇怪的时候,enjoy it。其实我还没沉淀好,却又开始上路。Happy Gap Time.

       喵喵说,这大半年的,都够你生个娃了~~~

TOP

我的囧面筋(13)---完结篇(中)


最近有点累,大概是不习惯,呵呵,所以如果文笔不够囧,大家表太计较~~~

众所周知,我一下飞机到兰州,就已经彻底囧了,手机脱线~~~作为唯一的在线通信联系方式,手机一旦废了,那我人也基本游离状态了~~~在哈密瓜国挣扎多日,终于在伊犁住上个好酒店,在大厅里上个网,发现果然那个奇怪名字的土耳其老头给我回了邮件,说,你看看我的INTERVIEWS-TIME SCHEDULE,你可以选个空白的日子我们见一下。我check了30遍,么看到附件,好吧,看薰衣草的事情比较重要,我先出去了,不过我还是很礼貌地跟他重申了下,老娘只有23-24号有空。

然后,第一桩让我愤怒的事情出现了,一天后,我收到了邮件,excel的附件,请问,诺记脑残的塞班系统可以阅读吗?当然,不阅读还好,一看更来气,23-24全是红XX,54吾再三提醒罗~~~这里,多谢吾家风动姐,吾遥控指挥她写邮件回他,一定要强调吾已经说了无数吾TNND20-22号都没空,诶,命运多舛,看过我游记的都知道,我能22号下午回到上海,简直都是个奇迹。最终,妥协的结果是,23号一早去~~~从我家,去张江的某个Jinjiang Inn~~~

果然我的直觉总是很准的,跟我想象的完全一样,果然是个老头~~~一头白发(最近整理他的护照和简历,吾又被雷到了,其实才40出头,MB,神马少白头,都是浮云,浮云~~~)

依旧是客套,然后自我介绍,然后,个老兄让我报个化学品名字,或者写个化学品的英文给他看~~~吴锡慧,你在哪里?金山词霸,你在哪里?1,4--二羟基蒽醌,你在哪里?吾只好说,我们一般用编号,或者CAS号确认产品名字。

然后由此土耳其老兄总结说,捏英文很差,需要花大钱去学习,NND,连意大利帅哥么延边古,美国人么延边古,吾领导么延边古,连澳门赌场英国籍大堂经理和泰国水上小茅屋老板都没延边古的吾的英文口语,捏觉得很差~~~好吧,你是老板,你说差就差吧~~~

个么你好放我走了伐?

慢,吾给你布置个回家作业。。。。。。。



TOP

原来我这个囧面筋没贴完啊~~~

TOP

什么时候打牌的,有牌打不叫我
shirley_0_83 发表于 2010-10-14 17:53


弄上班的时候~~~

TOP

那地打牌真不错啊。。。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10-14 13:51


什么时候打牌的,有牌打不叫我

TOP

那地打牌真不错啊。。。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