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书生の晨 (小白)当前离线
少将
TOP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我只知道汇丰的待遇很好~ vicente 发表于 2010-5-16 22:22
vicente (Vicente)当前离线
黄日华
听说房贴丰厚 lenell 发表于 2010-5-17 02:31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lenell (Nell)当前离线
不就是金融衍生品制造了金融危机吗?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5-14 22:09
这个,就事件本身而言诸如此类不在少数,关键不是期权,衍生品,而是业内从业人员资格。监管力度什么的都是纸上谈兵,所谓上有政策下有对策,此路不通开辟新道,换汤不换药。 其次,因为他是汇丰,因为他是外资,所以 ... mindy 发表于 2010-5-15 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