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评分人数
+ 10 + 10
zephyr_us
+ 2
满天星
+ 1
阿永
Garrett
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中将
TOP
地王大厦?WHERE? lenell 发表于 2010-5-22 00:22
lenell (Nell)当前离线
腐败得彻底啊 yyHike 发表于 2010-5-21 13:39
世界前10大高楼,一大半在中国~~~ 环球,金茂,地王大厦~~~要么下个目标去台北101~~~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5-20 10:51
yyHike 当前离线
少将
吃饭不能省,决定在双子塔里找家能刷卡的,贵的餐馆,解决晚饭,吾看上去还像有个钱人~~~ ...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5-20 12:26
vicente (Vicente)当前离线
黄日华
深得吾意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5-20 17:02
你不觉得她很为你着想的么 如果一开始在群里就说丢了,各么农要日日夜夜对农那台奥林巴斯担惊受怕了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5-20 13:22
Sephiroth 当前离线
我一直在等这句话。。。 vicente 发表于 2010-5-20 12:44
有,还没到大马,我的隔离霜就不见了~~~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5-20 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