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2005年云南游

大理三塔.jpg (87.65 KB)

大理三塔.jpg

好美啊 稀饭的不行啦!!!!!

TOP

不错啊,很想再去的地方

TOP

[quote]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6-12-11 22:18 发表
明年攒假期,一定要去云南 [/quote

好啊!!我提供攻略给你参考!!

TOP

明年攒假期,一定要去云南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能博得JOHN的赞赏,开心饿!!

TOP

泸沽湖还没有去过,要去的!!

照片拍得真不赖!!

TOP

我也很想去云南~~~过年, 出不去啊,要陪家里人啊   
不知道要到什么时候了,唉

[ 本帖最后由 了了 于 2006-12-8 23:50 编辑 ]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差一眼就好去云南了~~~艾~~跟云南么缘分啊~~~

争取明年去~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1-26 11:41 发表
alan拍的很美很诱人哦!!稀饭的不行!!!



谢谢DAVID兄的夸奖!!
其实,主要还是那里的风景真的很美,我相信如果换成你们的话,一定拍的更灵!!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