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david (happydavid)当前离线
名人堂
小倩 (小倩)当前离线
班长
TOP
脚脚 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阿姐
版主
纤纤 当前离线
等待验证会员
英子 当前离线
winnie1225 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1-28 17:48 发表 我来谈谈我的感受哦! 这次我们就去了三亚,三天看了4个海滩! 亚龙湾是不要门票的,但是感觉一般,那里的娱乐设施要花钱消费的,什么潜水啦,没有意思的,上来后就流鼻血! 个人觉得,亚龙湾风镜没 ...
小捷飞 当前离线
神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1-22 09:19 发表 评论: 写得很实际! 住:三亚湾与亚龙湾的比较写得很到位,各位驴友可以作为出行参考! 行:海南是去休闲的,所以出门全是打的,价格可以此攻略的价格为参考!(规劝:不要坐明显东北口音司机的车子!本人绝 ...
ADA (哎哒)当前离线
排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