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kidult (Blaki)当前离线
一个人
师长
samtastic (【D80水队】小三)当前离线
版主
TOP
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中将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那还是去吴哥吧,参照你的行程,我五一准备改为: 深圳-亚庇-吉隆坡-柬埔寨-吉隆坡-杭州 去试试…… 轻舟 发表于 2010-3-4 22:30
我申请了7月的假期了呀,如果能休我就去甘南,这次还是我原来的线路兰州-合作-夏河-郎木-年宝-最后到那里呢?成都要一天的车程,回兰州吃拉面去?或者再去西宁,西宁实在是脏乱差啊。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10-3-5 11:18
雨意 当前离线
不是从上海直接开车过去啊? Garrett 发表于 2010-3-5 10:33
lenell (Nell)当前离线
macy 当前离线
少将
我想去巴厘岛呀巴厘岛~ 小安 发表于 2010-3-3 2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