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慕尼黑(Munich)宝丽来SX-70+Canon G9扫街印象

初试爱机宝丽来SX-70效果,非常lomo。喜爱无比

1.jpg (85.99 KB)

1.jpg

1

评分人数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可以的。从卡片机到哈苏。
小三,你是另外一个传奇。
孤独的旅行者

TOP

第一页几张LOMO有意思.陈年旧相片的感觉.

TOP

大雪下啊

IMG_0270.jpg (405.65 KB)

IMG_0270.jpg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TOP

大雪,—11度

IMG_0284.jpg (353.89 KB)

IMG_0284.jpg

IMG_0280.jpg (328.33 KB)

IMG_0280.jpg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TOP

卡片机画质一般,大家见谅吧

IMG_0250.jpg (319.01 KB)

IMG_0250.jpg

IMG_0252.jpg (380.43 KB)

IMG_0252.jpg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TOP

继续

IMG_0219.jpg (302.87 KB)

IMG_0219.jpg

IMG_0223.jpg (383.4 KB)

IMG_0223.jpg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TOP

这个老伯很有腔调

IMG_0179.jpg (328.56 KB)

IMG_0179.jpg

IMG_0198.jpg (301.4 KB)

IMG_0198.jpg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TOP

16:9 + 4:3

IMG_0166.jpg (329.77 KB)

IMG_0166.jpg

IMG_0176.jpg (314.35 KB)

IMG_0176.jpg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TOP

突然发现,专业相机旁边是要有个好点的卡片机扫街

IMG_0162.jpg (318.25 KB)

IMG_0162.jpg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