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D700拍摄女儿

刚入手不久,今天拿它来拍摄女儿,大家随便看看

DSC_0083.jpg (157.77 KB)

DSC_0083.jpg

DSC_0085.jpg (200.25 KB)

DSC_0085.jpg

DSC_0094.jpg (137.72 KB)

DSC_0094.jpg

MARK,你女儿那么大了啊,老可爱的罗,哈可爱,
乱窜的猫咪 发表于 2010-3-3 23:36

是啊!一转眼发现自己老拉

TOP

小Loli就是比小正太可爱
还能可劲儿地给她打扮
多好啊
mindy 发表于 2010-3-4 01:16

嗯嗯,所以吾一定要养女儿~~~~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小Loli就是比小正太可爱
还能可劲儿地给她打扮
多好啊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MARK,你女儿那么大了啊,老可爱的罗,哈可爱,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当初为了拍人像我也败了相机但是我很清楚,都是借口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TOP

蹲炕看LZ的吾家有女初长成的日记~~~

TOP

当初为了女儿走上了单反这条不归路

TOP

是牌九~~~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2-14 00:50

TOP

从小培训麻将~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2-14 00:49


是牌九~~~

TOP

返回列表